close




不知不覺,陳小宇4個月囉.

小鹿姑姑看到小宇笑著的樣子也好開心呢.



話說我哥找了好久才在丁丁藥局找到這迷你小口罩捏^^




這張有點像我小時候也^^



睡覺時也好古錐歐^^






2005年的5月
開始了Hilton飯店櫃台entry level的工作
春夏秋冬,喜怒哀愁,一路還算頗順利像海綿般
不斷吸取老美的文化, 小心翼翼進退應對, 真實的體悟人性的醜陋善惡
從一開始小小翻譯機不離身
到中間的升遷成長,大小榮譽釀嵌加持, 4年來,其實我有點小累
服務業,如果你懂,它是個含淚賣笑的工作
離鄉背景,難免會有淚流滿面哭著在心裡吶喊思鄉的片刻
從Front desk agent, Front Office Supervisor,到Assistant Front Office Manager
沒有太大的野心,being a subordinate is way too enough for me.

但機會總是來得很意外.Promotion有天在人事大變動裡
悄悄放進我的口袋, 重重的, 打亂了我想回家生活的計畫.
它就像糖果一樣甜,如美色一般誘人,令我想佔有它.


I was promoted to Front Office Manager !
I AM SO PROUD OF MYSELF!
Congrats. Nita Chen !
Thank YOU for all of your love and support.

我會是我們飯店第1個亞洲台灣人櫃台經理







小鹿知道大家平常串門子
回留言也會花去一些時間
Sorry這篇就不開放回應了.
幫小鹿家的陳小宇推推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