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被雨水打落前
帶著細姨
把這附近僅存的秋意記錄下來




去年的此時,我也曾在這裡駐足



楓紅總是美得令人心醉






帶著細姨上班的小鹿
也順便介紹1下讓小鹿成長的環境

我們飯店是偏商務型的飯店
無敵長的hallways小鹿常在這裡奔跑 (誤)


最近剛renovate的房間.

2 full size beds






我喜歡這個燈飾
但不知誰雞婆擺的花飾
醜死了....囧





可以撥放mp3兼鬧鐘






Room service menu + local info.





這是另一間,king size bed


這個花抱枕不知是誰的idea
其實我個人覺得有點突兀^^"





瑰珀翠系列





小鹿成長記錄

還是小咖的小小鹿,連last name 都沒有



10個月後開始學走路囉.




1年後,很快的練習跑步了也~




現在, 我要振翅飛翔囉




有天, 我會飛回家鄉的~*




純murmur,大家看看就好啦

不開放留言,索哩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