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
為了慰勞辛苦的員工們
我們都會舉辦出遊的活動
美國八月二十七號
我們一群人到了紐約
坐了傳說中的Beast speedboat
也到在時代廣場的Planet Hollywood吃飯


在前往紐約市的小巴上
大家就迫不及待的拍拍及自拍
照片是由小鹿相機及同事們相機交換而來的.






模糊中還是有可愛之處..哈哈





這是同事小DC從小巴裡拍的.






到囉..








Ehab - 除了小鹿之外的另一個副理




有迷有很腮細丫
哈哈..



排隊準備上船去







話說這個轉速45mph的快艇
水花濺得無敵大

小鹿不但都被水潑溼
而且沒半法把相機拿出來拍
船超晃...


Hudson River 夕陽很美..



只好靠同事的小DC了...




繞完一圈
終於要吃飯飯..
來到星球餐廳吃飯...







餐廳裡的一些裝潢蠻科幻的








餐廳好貼心歐
事先的訂位

We got personalized menu !!!!
WOW !




沙拉
上面的麵包無敵好吃!
軟軟綿綿的蒜味麵包
我們吃不夠
還再要了一次
好好吃歐 ^^




這是小鹿點的
當天只有早餐吃了一個donut,無敵餓
心想自己餓到可以吃掉1隻烤雞了
結果菜上真的有烤雞!!!
小鹿點了半隻烤雞的套餐

烤雞很好吃,
洋芋泥濃濃的奶香芋香還有雞高湯的香
不過份量太多
剩下的全分給同事了...




同事點的.





也是同事點的.




餐後甜點

brownies




造型有點A的冰淇淋
大家都在笑..哈哈..





Maurice - Director of Operation.
我們的晚餐他請客的喲^^




副理集





吃完大家到時代廣場走走
發現這個..




免錢的拍拍




看到這..
心想..媽呀
不怕曝光歐??




還沒想完
結果這個仿的batman就當著無敵多遊客面前指著我
"hey young lady come here"
小鹿還回頭看..結果他居然是在叫我
被同事半推半就的結果
就是這個....




媽呀...小鹿內褲快走光了~~~~~~~~~~~~~~~我遮我遮我遮遮遮.
我的臉無敵尷尬捏....
還好沒有扛著狂轉圈圈
不然真的是糗了...囧
不知道是這個batman抱太多人了還是小鹿太肥了
我可以感覺他在扛我時..身體在抖也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拍糊了
夜間的Time Square很美









結束了很開心的一天




不知道和Hilton的緣份還有多少
我會
好好珍惜~


後記~
和一群人出遊
其實帶著單眼很不方便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我慢慢仔細拍,
想要換鏡頭也有點麻煩
同事們覺得小鹿拍食物的行為
很不可思議也..呵..
很多照片都拍糊了..
有點可惜
可是..玩得蠻開心的
我沒喝很多歐!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