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在美國呆了八年後
許久沒在台灣過中秋的小鹿
很期待的一個節日.

小鹿真的好感動
因為馬麻的一句話
她說: 這個小孩子現在住的地方沒廚房
那中秋來烤肉讓她過癮一下好了...

老實說我真的好開心
有個懂我的媽媽, 和愛我疼我的家人...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把拔早早就問我想烤什麼
他們先傳食材

小鹿回到屏東後
便忙著串串樂

花枝, 丁香魚, 蝦蝦




你們看..
我家的盤子像不像熱炒店的盤?
哈哈哈哈..



玉米也少不了丫..



想說都是肉
所以把香腸青菜串在一起
營養均衡一下唄..




嘿嘿..烤生蠔...



滷好的雞翅肉片



也有烤羊排歐..



雞心心連心啦
都串在一起囉..







這一味我超愛
七早八早小鹿就迫不及待在折小鍚碗

蚌殼+金針菇+絲瓜...








哈哈...還沒流汗前..




因為忘了買火種

小鹿和小鹿爹花了好久才把火升起來
汗是用滴的也
超火熱的..

小鹿爹邊幫忙小鹿升火還邊說..
"厚..要吃到這一餐不容易捏.."

哈哈哈哈..







還有老媽的愛心
花生豬腳湯歐..
喝上一碗
感覺年輕了10歲...孕婦乳汁也會分泌無敵旺哩..
哈哈哈哈~~~~~~ (有迷有那麻誇張丫???)










照片只完成到這
因為之後小鹿都"投身"於烤肉中
忙著和哥哥們烤肉趣
根本無暇拍照啦....歹勢捏..

很開心的過了2010年的中秋
也希望大家有個難忘的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ta Chen 的頭像
    Nita Chen

    Nⓘ小鹿の炊事場

    N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