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丹丹來台北
特地帶丹去吃了他愛的饅魚飯
不去頗富盛名的肥前屋
而選擇了布魯斯老闆推的梅子



小鹿這二天又感冒到不行
點碗熱湯喝喝
好愛的蚌殼湯


老闆其實好貼心
還叮嚀著蚌殼肉要先吃掉
醬才不會泡在熱湯裡太久而變老
湯頭也好好喝
有昆布的香味




來到梅子一定要點饅魚飯丫...




就像小鹿的照片
梅子的蒲燒饅本尊就是醬漂亮
而且不是虛有其表
饅魚經特殊烹調及醬汁的調配
細骨也處理的很乾淨
米飯方面, 一口接著一口的
感受到它粒粒分明的米粒
這正是我的最愛丫...
1整個爆好吃捏..



老實說那饅魚
再點一份叫我吃光光我都可以拍拍微凸的小腹
心甘情願的把它嗑光
哈哈哈哈.


丹丹點的是塩烤鯖魚定食

鯖魚烤的很棒
肉質也很新鮮



定食裡附的沙拉
小鹿愛吃沙拉
所以這個當然都被我嗑光光了^^




蘿蔔泥用成醬
超古錐的^^



味噌湯

我還是覺得野壽司的味噌湯比較讚.



蒸蛋
according to 丹丹. 味道一般
不過口感依舊滑嫩.




另外點的塩烤中卷


正當小鹿正要把旁邊的檸檬片擠上去時..
老闆忽然間衝過大喊 ~~~~  " 不要擠!!!!!!!!!!"
於是小鹿反問老闆, 不要擠, 那放檸檬是要...?? (一頭霧水狀)
老闆超熱心的.
他"教誨"著我們, 要先吃原味
然後把檸檬擠在邊邊就好
沾著吃.
好妙歐. 醬也上了一課呢.
(老闆如果平常有在看網誌, 小鹿在此謝謝您啦.. ^^)




很好吃
烤得一點也不老
微酥的外皮搭配內心的嫩Q
(大姆指)




另外點的日本香魚

身材超好的日本香魚W身型真令人覬覦^^






魚卵好多歐
超結實, 原來這香魚
是仗勢著自己一肚子卵來維持好身材呢^^




可是好像有點烤太過
卵水份已被烤乾
略嫌乾柴
















梅子蒲燒饅
台北市林森北路107巷8樓
02-25212813
02-2521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ta Chen 的頭像
    Nita Chen

    Nⓘ小鹿の炊事場

    N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