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做這道菜是有原因的.
昨天去一間馬來檳城餐廳吃飯 (on Main st. Lodi, NJ)
它們的這道菜實在是令我太失望,所以決定自己做~
其實也很容易


食材:
鳳梨: 我也準備了罐頭的,因為在買鳳梨時怕它無敵酸
將大鳳梨切一半,把裡面果肉去掉,我需要一個鳳梨碗

紅洋蒽: 喜歡它的顏色.
紅蘿蔔
培根還有火腿
蝦蝦: 去腸泥稍微川燙一下,如果想要更脆一點可以泡一下冰水






然後把該爆香的 - 紅蒽頭,培根給它爆到顏色變金黃色+香
加飯還有剩下的食材全炒在一起
起鍋前加葱,還有豌豆,加塩還有黑胡椒調味
把炒飯裝到鳳梨碗裡
就完成啦.
也是很小兒科的 ^.^






吃飯怎能不配飲料呢
今天決定自己來調酒
材料有新鮮草莓 (有不新鮮的咩? 有 !! 米國有在賣冷凍草莓)
Vodka,我買比較好的.一瓶要$14.9usd.
Cranberry juice

冰塊






Vodka我加了三瓶蓋
將所有材料放在果汁機裡打
再適度調味...我喜歡狠冰砂的感覺
所以cranberry juice加很少,冰塊加多一點
想要甜一點所以糖加了多一些




也是小兒科的...好滿足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ta Chen 的頭像
    Nita Chen

    Nⓘ小鹿の炊事場

    N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