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世界特展

國立台灣美術館
A1展覽廳11/13/10 - 2/20/11
週二~週五,9:00 - 17:00
週六,週日, 9:00 - 18:00
週一,除夕,初一. OFF.





就醬心血來潮的來到了台中



一個許久我們未曾駐足的城市



來到安徒生世界特展






溫習著兒時的天真



細細體悟著安徒生童話裡的寓意










我其實好開心



不管是這段充實的小小旅程



或是眼裡看到的世界也好



謝謝你.






我也希望



我的人生




是一場精采絕倫的童話故事






































肚子餓了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
當然是我愛的蚌殼






還有我一向都不愛的漢堡



但也許是餓了
覺得好好吃, 啾比的.














Oh... this was a substantial and WONDERFUL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ta Chen 的頭像
    Nita Chen

    Nⓘ小鹿の炊事場

    N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