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不太喜歡這個客人
因為他總是非常demanding
且仗著自己是來幫我們飯店update system而因此覺得了不起.
重點是,他是住complimentary
基於financial觀點.給太多太好的guest service實在浪費不必要
不過呢.又是那一句
身為管理階層,還是得盡責的把guest service 發揮到淋漓盡致.
這客人曾找我聊天好幾次問我公司附近的Chinese restaurants我去過哪幾間
我大概的和他交換了我的經驗.
今天....他又跑到櫃台來找我哈拉
老實說我真的也沒啥心情和客人聊天,只好陪笑
他忽然給我一個小信封.
是$5o.00 USD的gift card



跟我說著那Chinese restaurant 無敵高級...
一個警覺馬上在心裡.啊..心機重得想著會不會是公司在搞鬼看我們會不會偷收客人禮物
哈...
總經理在旁笑著使眼色要我收下迷關係.
下場呢...是被同事取笑他變成我的一號demanding男友.囧.
我在想
飯店業呆久了,會不會整個人也變得虛情假意了起來呢?
我希望我不會...
至少我還是原來的自己
不管是在台灣也好,美國也好.
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